close



網誌好像早就該更新了,只是我很懶。
默默的到日本了,也差不多安定了。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轉眼也三個禮拜過去了。


說下近況吧~


十月八號出發,感謝親愛的老妹硬要翹課來送機。
從那天開始我就有點不順,
一下飛機去拿行李,就被倒下的行李砸到腳,
剛抵達就獲得一個大黑青!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買買買,
還有莫名奇妙就匆忙開始上課了。
生活就是,一大早的滿員電車到新宿,
在有小山和亮的月台搭總武線去學校,
(是說那個看板我搭了快兩個禮拜的車才注意到就是了...
到韓國人一半,台中港一半的班級上課,
下課後三不五時和山下到處逛逛,
錢一直燒燒燒燒~~~~
只能說我是調布パルコ的大戶,
在那裡灑了多少日幣我沒臉說
我只能說去那身上最好不要帶錢錢~


另外就是我的日子怎麼會這麼充滿了NEWS~
我的KAT-TUN哪裡去了??
誰快來寄阿卡海報給我~~
不然我們的小家快被NEWS佔領了啦~~~
我要替KAT-TUN佔據一點地盤才行!!!


最後快點給我點商機~~~我要接生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