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等已久的CAST終於決定了!!
而且竟然和UWASA傳的一模一樣...
什麼??我好像聽見有人要問我那位金髮兄是誰?

竟然他都這麼犧牲染金髮了,我就來給他一張大特寫好了...



是的,你沒看錯,他就是KAT-TUN裡的王子---田口淳之介!!
(喔...這樣子我想KOKI會更想飛踢他...XD)

最後默默的說男生的制服還好,但女生的也太復古了吧...



好吧...既然名單都出來了,就讓我來介紹給大家一下~

首先主演
松竹梅魅録的是大家幾百年前就知道的這位仁兄~赤西仁






然後出演呼聲最高的是橫山裕,飾演的是頭腦很好的
菊正宗清四郎
橫山那麼愛阿卡,我想他知道要一起共演一定高興的在床上打滾!?)






再來就是造型讓小杜感到驚悚的田口淳之介先生,飾演的是花花公子但膽小的美童グランマニエ
(事實上忽略造型,大家可以去看看最下面的線上新聞,我覺得田口很努力的揣摩角色~!)






接著到女生了,原本漫畫的主角
剣菱悠理,由美波出演~
其實我覺得髮型感覺有像ㄟ~~而且髮型又自然~~小聲說:跟田口比...


 


第二個是走古典氣質路線的白鹿野梨子,是
香椎由宇出演~
(看過My Boss My Hero的人應該都知道吧~不過髮型一定要這樣嗎??






最後一位是興趣是男人的
黄桜可憐,出演的是有看男人們的雜誌都知道的鈴木えみ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這位小姐妝幾百年前沒那麼重的樣子...)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
大家都很年輕~~這時我不得不說橫山先生~你真的是前輩阿...


  線上版 07/09/18ZOOM IN 新聞


            


  線上版 07/09/18 The Wide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