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室友今天一直逼我寫網誌(不解)?
明明我就因為超重的行李肌肉痠痛!!
MINNA~我在今天回到美味的台灣了(笑)


歸國的折磨從前一天下午就開始了,
是說,整理行李怎麼會是一件這麼”淚”人的事~
開開關關,我的行李箱一度是我提不起來的重量!
在我把我一直想偷運回去的雜誌拿光光後,
它終於勉勉強強讓我提的動了!!
是說一個KT放的行李箱都是紐斯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不要以為行李箱結束就沒事了,
我的喔咪壓給才讓我傻眼,
怎麼會那麼大袋又見鬼的重,
但大家不用期待,因為那沒有你們的份~噗噗
重點是還有一個壞掉的三公斤大同電鍋!!
這些鬼東西將是我的惡夢的開始!!


因為搭九點多的班機,我們家又住的偏遠,
所以只好撘最早的五點的那班電車到調布坐五點半的巴士。
這意味著我根本不用睡覺,一大早四點半就要出門了!
然後杜奇規又很巧的選在25號來~
所以根本一直在吵吵鬧鬧,直到大概兩點她就倒了= =
然後室友咪最近很愛跟泰國人談情說愛,
所以日夜顛倒的她再三點多的時候硬要掙扎爬上床睡下,
但我還是很狠心的在四點二十分時把他們挖起來~(笑)


當把行李要搬下我們家的樓梯時,我就暈眩了!!
樓梯樓梯我恨你們!!!!!
好險還有小杜跟言心咪~雖然他們兩個應該也很想殺人~哈哈
就如我一個人再機場拖著這些東西的時候很想殺了紐斯是一樣的!
總之之後就是順順利利搭巴士,昏睡後就到機場了~
CHECK IN 的時候我覺得小姐有傻眼,因為我的東西真的又大又多,
但他真的是好人~限重20公斤我都33了,
她還說可以讓我無料30~~我都要噴淚了我!!


手忙腳亂的把兩個小禮盒拿出來,
是說我打開時裡面都是阿卡愛吃的餅乾,
小姐看了有傻眼,我也尷尬(倒)~
在秤了下還是有31.7~但我想那位小姐放棄了...
她就千交代萬交代說因為今天滿機,說手提行李不要占機艙太大空間,
但怎麼可能!!我一上飛機還不是趕快扔扔扔~
哈哈是說好險我那邊沒啥人放行李~
所以我今天還是算幸運的對吧!!
而且坐我旁邊的歐吉桑日本人看我上機時搬上去搬的很辛苦,
他要下飛機時,還先幫我把行李搬下來,
真是讓我感受到人性的溫暖阿~~


回家後我就東混混西混混,看看台灣的電視,
天啦,怎麼黑色會還在!!??而且還是那麼的吵鬧XD
但很多人我都不認識,看沒五分鐘就覺得這些女人太做作了,
就轉台~但怎麼都那麼無聊~~
哈哈害我想回日本看極道~噗(是有這個必要嗎!?)


之後迫不及待的吃了肉圓跟蚵仔煎~~
嗚哇!!!果然還是台灣食物美味~~~
晚上吃馬麻煮的飯菜,喔~真的很懷念~
有魚有肉~是魚耶!!幾百年沒吃了!!!
總而言之,接下來我要好好享受了!!
じゃ、チャ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