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課外授業是去箱根,但沒有去泡啥有名的溫泉,
又加上我懶惰,所以根本沒寫
第二次就是去江之島~景色美是美~但我對它還是興趣缺缺(嘆)

一樣是平日一樣的時間九點,在新宿集合。
我到的時候都沒有看到其他人,過了幾分鐘,
果然就看到了一向早到的鄭桑~
兩個人瞎聊沒多久後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
韓國人一如既往的少~大家都不想來

但我們班天才LING桑搞了大烏龍,所以我們一群人等她等到了十點多才出發!



一路上很無聊,所以我拿了我們班小宅女陳小姐的素還真來玩了兩下~



一小時多的車程後終於到了目的地,感覺人煙稀少阿...XD
接著就往橋的那端走去~看見美美的富士山~
其實平常我們學校的窗外也看的到拉~
但我這沒啥浪漫細胞的人經常忽視它...

 




終於到了很像老街的地方,歡迎來到江之島~

 


這時候我的肚子已經餓的呱呱叫了~所以我一直吵著要吃飯~
但大家都不知道要吃什麼,看到的店都感覺好貴,
直到老師說:大丈夫よ、お金がいっぱいあるから!
我說老師,是有多多!!!
好吧~比起平日預算是多蠻多的~一人大概一千八日圓左右~
於是我們就不客氣的走進一間看似還不錯的店。


但進去後我就後悔了!!又要脫鞋是怎樣!!
日本人這個設計真的很濫耶...不是我再說!!


研究菜單很久,真的很猶豫,很想吃魚阿....
但魚就超過預算了....掙扎很久我還是點了一開始就想吃的天婦羅うどん定食~
苦等很久~大家點的都陸陸續續上了~送來的時候都很可口的樣子~

最先送來的是我加點的茶碗蒸~超小的!!騙錢!!一個要四百日圓~
然後最機車的是裡面什麼料都沒有,只有海帶跟晡啦魚(中文是啥我忘了)


接著是海鮮丼,對生食我就興趣缺缺了~~


再來是香港人導遊小姐的煮魚定食~~喔喔!!看到我眼睛都發亮!!!
那條魚好大阿~~~早知道我就點它了><

 

最後送上來的就是我點的~飯上面就是晡啦魚~うどん真的有好吃~
但天婦羅炸的不夠酥~還是天屋的好吃~~哈哈哈~~
好室友~~我們再去吃吧~~
我傷心的是沒有味增湯!!!!!為什麼!!!!!

 


我想一千六百日圓有六百日圓是因為可以看窗外的美景吧!哼!


好~~先介紹到食物...我懶的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