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偷懶了~花哈哈~所以只好拿之前寫的遊記來充數。
反正目前也才寫了兩天,有機會會陸續更新完我的流水帳遊記的XD


2007/03/30  

出發日

前一晚一直到凌晨兩點多才睡,才剛入眠又被山下咪的祝福簡訊吵醒XD
恍恍惚惚的睡到四點半多才爬起來,差點以為我會遲到,
好險有老爸的專車接送,順利的在新莊高速公路交流道下和大蝴蝶們會合。


一路上吵吵鬧鬧,很快就抵達了機場,
終於正式展開了我的第一次出國之旅,也是第一次的自助旅遊
到機場大廳去拖運行李,也是充滿了要出國的人,
不由得覺得台灣的消費能力還是一樣的驚人。
除了初次見面的阿龍先生護照和機票上的英文名字不同外,
我們一行人在吃過早餐後就非常順利的登機。

長榮BR2198   8:50 台北出發
          13:15 抵達日本


就在尚未看完的淚光閃閃那時我們就抵達了,
我整個耳裡都還盤旋著叫喚聲"ニーニー"就莫名奇妙到達了XD
認完行李,出關後,就去買要跟隨著我們11天的suica,

買票這項任務就交給大蝴蝶和萬雅
搭上N'EX往新宿出發,再轉車到池袋,
其實也可以直接到池袋,但要多等半小時,
基於瘋狂的想展開行動的我們,決定先衝到旅館放行李。


照著地圖,很快就到了貴美,是一間小小的日式旅館,
整個感覺很乾淨,設施簡單,榻榻米很香,
只可惜浴室和廁所是外面共用的,淋浴式的,稍嫌不便,
我個人還是偏好房間裡備有廁所浴室。


將行李放置好,就先往池袋覓食,因為口渴,
便先進一間商店買了飲料,一瓶午後紅茶櫻桃口味,
味道淡淡的,櫻桃味不重,還算順口好喝。
然後就是先前往西武百貨樓上購買迪士尼的門票,
跟店員說買票很簡單,但他批哩啪啦講了一堆話,
我就開始頭暈Orz",好險我們還是順利買到票了。


買完票到池袋附近走了走,都不知道吃什麼才好,
後來走到一間看似連鎖店的一家店,就決定進去了,
在販賣機購買好餐劵,我吃親子丼的樣子,
裡面有個可愛的服務生就走了過來,
結果可能知道是外國人,所以就一臉苦惱的在思索要怎麼溝通,
原來她是問我們要不要併桌~整個笑臉迎人,相當可愛!
食物價錢不算貴,東西偏鹹,但這在預料之中,哈哈~


吃完飯後我們就往東京鐵塔出發,這時候已經感覺到涼意,
我開始意識到我帶的衣服都太單薄><但也來不及了就是。
出車站馬上就看到了鐵塔,








往鐵塔途中還看見加油管在上空的加油站。



到了東京鐵塔下方後,派了兩個男人做代表登上東京鐵塔,
後來發現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四個女人在寒風中等待,時間恍若靜止,
只有不斷藉由爛爛的接龍遊戲來度過漫長的時間...


在寒風中看著穿著單薄衣服一臉卻絲毫都沒有寒意的日本人來來往往,
邊咒罵著兩個死男人還不下來,終於等待他們下來了,
於是打算迅速的回旅館去,結果回來的途中看見賞夜櫻的人群,
看見賣たこ焼き和熱狗的小攤販,於是好奇的走向那邊去感受下氣氛~



一靠近就聞到酒氣阿~哈~果真是很歡樂XD
拍郎先生買了據說放了很多紅薑的章魚燒,
看來這個口味都不適合我們這些台灣人
阿龍先生則是去旁邊攤買了炒麵之類的東西~


回到池袋車站,想到貴美沒提供盥洗用具,
所以就跑去車站旁邊藥妝店購買,
我都有自備洗髮用品,所以就跟呆合買了一小罐沐浴乳。
終於回到旅館了,裡頭的工作人員問我是要CHECK IN嗎?
我還用日文回他已經CHEK IN過了,想不道他竟然對我說中文,
哈哈哈,還告訴我說出門要把鑰匙交回去,
我們一群人都大喇喇的直接帶著鑰匙出門...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回到房間就累癱了,一動也不想動,
東拖西拖才去洗澡,貴美的旅館淋浴間是在外面共用的,
而且它的水龍頭要轉一大圈才會變熱,
我一開始不知道,研究老半天,
差點想放棄洗冷水澡說><
洗完澡後本該一倒下就睡的,
結果和小呆聊起天來,也不知搞到多晚才睡著的第一天。


最後是男人的補充~哈哈哈:D
嘛~忘了在哪個車站裡拍的小龜,只能說到處都看得到他~
DOCOMO 903i這系列的小龜拍的很好看^^~~
這張照片記得是在我們進錯車站,慌慌張張跟站務員說後,
他們很好心的幫我們解決後,
當我一走出來時一抬頭看見的好大一張看板~~:D
因為太大了照不了全景啦><



再來這張沒記錯應該是在池袋車站裡的,
整條柱子都是這系列的廣告,
每張幾乎都有不同表情,
但我相機有問題,只挑一張沒毀掉的做代表...T^T



下面兩張就是拍壞了的KAME~~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