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脳内メーカー

是的,這就是0801這期カートゥン KAT-TUN 裡出現的脳内メーカー,
因為覺得有那麼一丁點有趣,所以就去找來玩玩看^^
大家一起來玩吧~(網頁有時無法顯示~要多刷幾次喔~)

不免俗先來個男人們的腦內合集XD
首先是
亀ちゃん~

↑意外的很平衡XD,不過那群死小孩看到H就在那邊鬼叫鬼叫-.-

再來是赤西先生~

↑不由得想說阿你是有多煩惱!?煩惱英文不夠溜??
大家都覺得這傢伙腦袋裡應該裝滿滿的H而不是惱吧XD
誰叫他是情色阿卡...(羞)
(還是要說傻樣的阿卡好可愛~~)

接著是KOKI~

↑對!流氓樣的KOKI竟然是六人裡頭唯一有的!!
面惡心善的最佳代表人物~(雖然被其他人吐嘈是偽善者就是了..= =)



正妹上田不虧是正妹~
連結果都很有上田風,不要說是腦內了,
他整個人就是散發出濃厚的讓我休假味!
(但我還是要說,休什麼休,唯一還沒拍日劇的就是你!!(怒ˋˊ))

最後是被簡單帶過的田口和中丸↓

(因為被簡單帶過了所以我也省略我的廢話XD)

哈哈接下來重頭戲就是我!!花哈哈!!


↑感覺很妙,原來我是充滿謊言的人阿XD
 但金錢跟愛還有吃果然是很重要!!

下面兩個是我做另外一種脳内メーカー的結果


人家林宥嘉是迷幻王子,那我是迷幻公主(羞)
 不可思議的睡眠果然在中央不可或缺XD  

脳内イメージメーカー



我哪時便成宅女了?!(大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