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他們是怎麼開始,
也不十分清楚他們是如何結束.
因為那是有那麼一點突然,出乎意料之外...

男孩說因為他覺得她不夠重視他,讓他覺得有她跟沒她的生活好像差不多...
女孩說她的個性就是這樣阿,認識這麼久了又不是現在才這樣...

他希望她改,他希望她能夠更獨立,他希望她能夠為他改變自己...
他希望有人可以跟他一起成長,覺得她應該要學習更多,
其實改變談何容易...真正改變後的她,你就一樣如以往那樣喜歡嗎?
失衡的關係有那麼容易就可以平衡的了的嗎?

不去揣測其他原因,既然已經決定開口說分手,
我想是有一定的決心,那麼何不就此放手?
眷戀著以往他的付出,卻又不願意改變自己的女孩,
何不藉著機會省視自己,回頭看看過去,向前看看未來,
或許在某一天你會發現並體會當初的他的心情

既然把分手說出了口,
當說結束的那瞬間...
關係是否真就如此告一段落,一乾二淨?
我想因人而異吧,藕斷絲連的人大有人在,
只是我比較欣賞干干脆脆,或許一開始很難,
但我想世界上沒有誰沒有誰就不行的這種事。

男孩和女孩的情況不一樣,
他們沒有激烈不快的爭吵,也沒有所謂的感情生變?
是不是愛還是喜歡?是家人還是情人?現在都不重要,
只能期待將來兩個人都能有所成長吧...
男孩能夠做他想做的事,女孩也能有所成熟,
那麼現在的結束又何嘗不是件好事?
說不定之後轉了轉兩人又在一起,
說不定之後找到比對方還要適合自己的人,
人生還很漫長,一切都還很難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