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覺得這世界真的是很灰暗,
明明是很單純的想法,就是會有人要把它複雜化,
想想,不過就是一種簡單的欣賞和喜歡,
怎麼可以有人把這樣的簡單看作是心機?


以前的我認為,是屬在不同圈的人才會無法理解,
因為即使到現在還是常有人說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會喜歡成這樣
要不就是天啊!真有那麼愛嗎?瘋狂成這樣
就算是再多人這樣覺得,更或者是我的眾多親友們也這樣認為,
我也只會一笑置之回一句你們不懂啦~
即使如此,我依然能和他們做好朋友,
差別只在於他們無法和我分享一些箇中樂趣XD


但如今,和以前最大的不同是,
我們不再像以前只能買買少少的雜誌和照片,
看看電視上偶有少少的報導和日劇,
方便的網路滿足了我們的需求?
甚至因為這樣認識了四面八方的人,
但就算是有相同喜好的人,看到的點也未必會和自己相同,
但那又何妨?至少我相信那樣的愛護是相同的.
就算是有想法不相同的地方,大家都能體諒了解,
所以甚至會在心裡想說啊,或許是怎樣他才會這樣想吧..
就是這樣的同理心和體貼,基本上大家的相處都是很愉快的。


所以我訝異的是,為什麼有的人就喜歡用言語來傷害對方?
傷害那些同樣是在支持你也在支持的人。
對,你可以說,最好只有你這樣的人支持他們,
其他你不順眼的最好通通不要來,他們有著我們支持就夠了,
你們這些人最好快點把他們都拋棄。
但試問,一個人若只有你們的支持,狹隘的排擠其他的人,
那那些你支持的人能爬到現在的位置發光嗎?


說句更難聽的,今天你們說別人有什麼資格替他們的偶像說那些話,
那我就好奇了你們又有什麼資格為你所謂的偶像的心意被踐踏而說東說西?
我想,大家搶著為自擔說道歉,不是因為他們沒有認清事實就無亂發言,
而是因為他們知道面對那種窘境的難過,
他們相信自擔一定有他的原因,但說老實話事實如何我們不會得知,
所以我們真正能夠給予關心的當然還是最貼近周遭的朋友吧,
朋友心情受到影響,難不成你要無視他的傷心而依舊在他耳邊說其實是你的錯,
我擔完全沒錯,你不應該難過這種話嗎?
想想,心態上出問題的究竟是你們還是我


更可笑的是,私人網誌基於和志同道合的人交流而設置的,
板主把來交流的人都當作朋友,用字遣辭也是一般和朋友講話用語,
有些話帶著玩笑成份,了解的人自會了解,
如果連自己的網誌都不能隨心所欲有自我風格,
那我就搞不懂把不滿拿到公開論壇大肆批評讓眾人所知的你的心態了。
今天你們正巧路過了,看了這樣的一篇文章,
帶給你們不好的感受,所以你就認定這人你不喜歡,
那請問你們真的有好好的觀看過其他的文章嗎?
既然只是路過,不高興可以別再進來,
又何必在他處大放厥詞,然後還是如以往到你所謂討厭的地方光顧?


你們把所謂的支持心情講的好高尚,好體貼他人,
說難怪日放討厭台灣放,說台灣放就是這麼自私不純粹,
請問你不是台灣放嗎?請問演唱會的規定台灣放就真的完全不遵守嗎?
我只能說在我看來根本是笑話,
真正去日本看過演唱會的人都知道,
碰到的日本人只要聽說你是從外國來的,
都會很驚訝,還會很體貼的說一定很辛苦吧。
雖然我不敢說全部的日放都會這樣,但我相信守規矩的台灣放,
並不會遭到別人的輕視,甚至他們還會因為你遠道而來而驚嘆,
會因為簽名球從你旁邊飛過你沒拿到感到不好意思,
我們說沒關係,他們反而還會主動把球拿給你照相留念,
因為他們知道一個偶像不單單只是靠他們支持,
而是還有其他來自各地的放們的支持,
所以他們也懂的好好愛護和自己有相同心情的人
這樣的體貼才是值得學習的吧?


不是因為我覺得我們有多偉大,
而是要去看一場演唱會要花的心力真的很大,
看一個演唱會要從好幾個月前開始準備,
票未必抽的到,還得先想辦法找票,重點要先存夠多的錢,
飛機訂位,訂旅館,安排行程,查詢交通路線,
如果是看所謂東京大場的話,或許還不用那麼奔波,
但如果你今天看的是較小的場地,
除了和日本人一樣奔波,別忘了你還有從台灣到日本搭飛機這段長路要走。
或許每個國家的放都有他們的辛苦,
但我相信如果你經過一天的勞累,到了日本後,
還得跟日本人一樣晚上搭夜巴到會場,睡也睡不好,
你會徹底的體會到人不在當地的辛苦是他們辛苦的兩倍。


FAN SERVICE是台上的人為了觀看他們而來的客人所給予的小惠,
我相信沒有人會單單只因為這樣的小惠而跑去看他們,
去看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想看生人,想體會現場的感動,
的確光是這樣就很值回票價
但是還有一個重點是想傳達給他們放的心意不是嗎?
在我看來舉台灣扇一點也不可恥,
不是只有人會舉台灣,我也知道有人舉過其他國家,
心情很單純,就是因為想讓他們知道,
就算不是住在日本,也要拼命存錢搭飛機過來看他們的心意,
甚至小小的希望能勾起他們想來台的心情,
所以究竟是我太單純,還是你們想法太複雜,
一定要把所有事情想的如此有心機,把我們台灣的放想的如此廉價,
我相信,你所支持的人,把你所謂別人廉價的心情都當作寶在珍惜!


喜歡的心情是沒有廉價不廉價的,也沒有什麼貧乏豐富之說,
我想沒有因為你詞藻比較豐富,代表你的喜歡就比較多比較有價值,
更沒有因為不加修飾直來直往陳述感受的人就比較貧乏這種事,
只要遵守規矩,大家的支持在他們眼裡我相信是平等等價的,
會看不起別人的人,不珍惜別人心意的人,
隨便用不堪語言罵人,不尊重他人的人,
我相信你的擔要是知道你這樣損人不利己的行為,才會看輕你們,
破壞他們對放的心意的人,讓他們失望的人就是這樣的你們!


其實為了一個不生活在我們圈子裡的虛幻偶像受氣是何苦呢?
只是因為我覺得再有不滿,或是再有怨言,
都應該要依理而給予意見,不是一味的批評,
用些讓人不快的字眼,就會讓罵人的人的心比較舒服嗎?
那我認為,你的高尚喜歡的心情沒有讓你們變得更體貼寬容,
相反的,反而讓你們的心更是狹隘,
試問這樣的你們還敢說你們的喜歡才是你們所謂的不廉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