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究竟是什麼鬼日子?
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最高也才83分的日子
是赤西仁先生一次又給我出45張個人shop的日子。


這意味著什麼?
對,就是要我又破財的意思。
 


你們瞧瞧,瞧瞧,用力的瞧,
這次拍的有多麼好看又可愛!
幾乎,幾乎每一張我都想要啊~
每張幾乎都是他帶著笑容對你招手說快來買我吧XD~



心兒碰碰跳~~~



被電被電被電~~~



↑ 你看全部擺在一起攤開來多好看!!!
  所以我已經無所不用其極拿機票來威脅我的好室友了....



這男人到底想走什麼路線?
從天然→深情→性感→ERO→野性→隨性→?
現在是要給我逆生長就對了?
(你是因為要給我回去演高中生才給我大逆回去就對了?)
吼~~~但果然還是笑顏最高~~~
我最抵抗不了男人的那種無害笑容了~~~

喔...我聽見我的荷包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