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秋天   →  想知道會有什麼精采的嗎?

對,其他CAST還沒出來,預告就搶先跑出來了XD
由於是第一次主演,所以我想我要好好紀念下過程~哈哈哈~
(其實我是怕沒打會被小杜揍......)


廢話不多說,反正因為它是CM,所以也不長...
隨便截個幾張圖做代表就好了...


累計銷售2500萬本,傳說中的人氣漫畫...






終於要拍成電視劇啦~~~







喔喔~長桌的盡頭出現的人影是誰!!??






重點來了!!→ 主演 赤西仁(KAT-TUN)






那位仁兄,你的坐姿好像有點......







太囂張!! 還給我閉眼睛表現不屑的樣子是怎樣...





喔喔發現鏡頭了...懶懶睜開眼...






咳咳...好像有點勞累...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耶吧!!是不是可愛的不像話
!?
(孩子...你的黑眼圈啊...






↓喔喔這張有把黑眼圈掩飾掉了吧~~哈哈哈

重要的是各位看倌~別忘了要準時收看阿~~~



OVER

就說廣告很短咩...
其他出演的人快點給我確定!!!我心急!!!

放個線上版好了...我還是喜歡會動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