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準備向美女告白的阿卡要拿出什麼道具呢???
嗯...這期來賓就是赤西先生期待很久的Leah Dizon~
有正妹在,這些男人們的情緒會特別高漲...所以感覺現場很吵XD
小龜還動不動就冒出卡哇依的讚美聲~

雖然說現在這位小姐走日本可愛路線...
但我還是會想到之前看過火辣辣的照片...(那ㄟ差價錐...

好啦~我承認我偏心,但我懶得把其他人放上來阿...
所以這篇只會提到赤西先生~
(小杜不准抱怨...也不想想你家小龜的告白有多遜!!




↓讓我們接著看看這位仁兄要變出什麼道具吧....
 這個東西是... 





↓障礙物...||| (連我都想罵你有病...





↓喔~可愛大鼻丸先生帶著不知所以+意謂不明的尷尬笑容(!?)發出我們大家心中的疑問了~
 丸:為什麼要使用那種東西啊????
   (真不愧是體貼善良的好好先生~瞧你被仁先生逗的很開心~~加分!!)






↓喔喔喔~被所謂障礙物絆倒的阿卡。
   (你這小孩就巴不得快點拜倒在人家的石榴裙下嗎??)





↓說好是英文告白的,結果人家小姐來了一句:大丈夫?
 赤西先生:完全是日文回答嘛~
 (我說...你就這麼喜歡洋味啊?





↓吼吼~~~人家小姐很認真配合赤西先生~Are you ok?
 結果這傢伙不好意思直喊好害羞~~~
 
(你這樣子怎麼跟人家去夜店把妹呢?) 





↓結果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好緩慢的站起來,偷偷坐在美女旁邊...
 眾人怒指:那個障礙物完全沒有意義嘛!!!






↓鬼靈精怪的這小孩又變出一招→我變~拿出無形的戒指來~






↓吼~怎麼突然深情款款起來,我突然變成鳥肌了...(笑)
 
(瞧這傢伙講的如此流利,想必你準備很久了吧...






↓看看看,正妹笑的心花怒放~~心兒蹦蹦跳~~~






↓瞧阿卡一付大獲全勝的樣子~~
 眾人:不公平~~早知道我也要去美國遊蕩一陣子~~
→這句是我亂掰的...






↓來看看美女給了什麼好評語~~英文很好呢!!






↓聽到美女評語後一臉錯愕的阿卡。
 卡內心:就只有這樣???
 (其實你是想聽到人家美女說會心動之類的稱讚吧!~~~)






↓最後才承認是偷抄襲人家歌詞的阿卡。
 (害我們全部的人都以為你這傢伙怎麼那麼有心思...結果....





最後想聽他用英文告白的人請看線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ag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